图录号/艺术家:

铜鎏金天使烛台三件套钟

图录号:3360
拍卖信息
拍品名称:
铜鎏金天使烛台三件套钟
图录号:
3360
年代:
1880年左右
艺术家:
材质:
作品分类:
尺寸:
烛台:高73cm 宽:30cm
估价:
开通VIP查看价格
拍卖公司:
西泠拍卖
拍卖会名称:
2015秋季拍卖会
专场名称:
西泠印社首届海外艺术•西洋钟专场
拍卖时间:
2015年12月26日-28日
备注:
声 明:
这套古董钟表金光灿灿,雕刻美不胜收。 钟表的主体四面有水晶玻璃,钟的底座前方有雕刻生动的小天使,下面由六个圆形脚支持,同样雕刻细腻。钟的两边有线条繁复的花朵和枝叶装饰,花朵的鎏金采用抛光和哑光两种技术,立体逼真,细致入微。表盘周围有装饰花纹,表盘为白色珐琅,上部有阿拉伯数字标记,走针为鎏金雕刻走针。钟表有太阳神头像的雕花摆。表盘上部有扇动翅膀的天使护卫的花瓶。表盘的后盖有镂空花纹。
一对烛台的装饰更是极尽奢华,每一只都有四脚支撑,前后有太阳神头像,整个柱子有花纹雕刻,每个烛台有七个蜡烛托组成。
如此精妙绝伦,制作工艺高超的古董钟表在市场上实属难得,极具收藏和欣赏价值。
产地:
法国
本拍卖会其他拍卖专场
扫描二维码
手机浏览本页
回到
顶部

客服电话: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

©2005-2018 zhuoke.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-1